芬轮

孩厨,孩厨,孩厨。跳坑极快。杂食。

  写的是自家西幻paro里我最喜欢的女性oc之一,内容是一对女→男的bg(虽然怎么看都像男→女)。我超喜欢这两个人。


  阿俄伊德稍微歪着头,水蓝色长发挡住她的眼睛,笑容略显带着一丝轻蔑轻蔑。科拉基奥敏锐地察觉了她的情绪,于是伸出手,压住颤抖的声线,尽量彬彬有礼地说道:“我能请您跳支舞吗?”

  阿俄伊德将五指放在了科拉基奥手心中央, 另一只戴着洁白银玫瑰手套的指尖停在他的肩膀上,直到科拉基奥点头才彻底搭上。她忽地转身,银白色长裙铺展在长翼鲸的骨架上——深海是没有昼夜之分的,只有星月之辉,女人层层叠叠的裙摆是夏季满月之夜的一片月光,以星光和缥缈的雾气作饰,海兰花编成缎带。但是不得不承认,最美丽的是他们本身。

  “我不会跳舞……”科拉基奥被阿俄伊德牵引着,脚步凌乱跟着海妖的舞步。对方发出一声哼笑——科拉基奥估计这是她表达不屑的方式。

  “那你为什么邀请我?”

  “你可能希望和别人一起?总是一个人的话太孤单了不是吗?”

  “不。我向来如此。”

  “好吧。那我想跟你跳舞。”

  “我可以教你。”

  阿俄伊德对科拉基奥笑了笑,带着他向左边迈步,科拉基奥躲闪不及,差点踩到少女的鞋面。

  “对不起!我……”

  “没关系。”

  “你不会尴尬吗?”

  “不会,你看旁边。”

  科拉基奥看向旁边的一对舞伴,也是一个海妖带着一个男人跳舞,两人都有些生疏,互相推搡嬉笑,伴着音乐翩翩起舞。

  阿俄伊德顺势安慰道:“而且你比那边学得更快,我带你,没事的。今天穿这么好看你也不想坐着对吧?”

  科拉基奥点点头,随后却面上有些发红,迟疑着问道:“我的手……”

  海妖抬起下巴,带着惯有的骄傲,默许对方揽住自己的腰。她本身便高,穿上厚底鞋更是出众,再加上总是扬起脖颈,所以即使和科拉基奥一起,也丝毫不显娇柔。人鱼温柔地抚弄竖琴,小提琴手对宴席两侧的少女吹口哨。舒缓的音乐之下阿俄伊德姿态优雅,轻声指挥科拉基奥的下一步动作。

  回身。

  “阿俄伊德。”科拉基奥愣愣地看着海妖的水蓝色长发,“海妖经常和人类交流吗?”

   放开手。

  “有些经常,但有些性格孤僻。”

   旋转。

  “会有和人类相爱的海妖吗?”

  阿俄伊德撇向科拉基奥的眼睛:“会。”

  面容精致的少女脸上浮现出一种近乎嘲讽的笑意,手上捆扎的银玫瑰光泽冷硬,花瓣却随着舞蹈跳跃翻动。礼服收敛了铺展的范围,服帖地收在脚底,她说:“但我不会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