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轮

孩厨,孩厨,孩厨。跳坑极快。杂食。

当我们在交流时交流了什么

  塞默乌菲恩的人设来自 @黑羽 ,抱歉我写不出那种孩子气的疯癫来!完全表达不出他的可爱!!!

  科拉基奥是自家一位孩子。

  很没质量的小日常,幼儿园文笔。

  科拉基奥摸索着墙壁,一步一顿,紧靠墙根地向前挪动,湿漉漉的苔藓粘在指缝间,留下青绿色的水迹。而在这时,他的指尖触碰到了圆润的金属——门锁,这让他一个激灵,连忙敲击门板,指骨与木门发出沉闷的响声。

  门“哗啦”一声被拉开,它狠狠撞在墙上的那一瞬间,科拉基奥心尖一颤,差点吓得尖叫出声——即使他已经安慰过自己,要淡定,那位机械师就是喜欢这样突然吓唬他一下。

  被他点名的机械师正望着他的方向,双眼定定地直视科拉基奥,随后扯开苍白的唇角,夸张的笑容浮现在脸上:“哦,你来了!”

  “塞默!”科拉基奥喜极而泣,“我终于见到活人了!你的房间为什么这么黑!我走过来都差点找不到路!”说着连忙冲进光明的区域内,仰头望向被关在灯罩中跳动的烛光。

  然后他被关门的巨响吓了一跳。

  塞默乌菲恩身边那支重重甩上门的机械臂缩回工作台上。机械师先是嘿嘿嘿笑着说你活该,忽然自言自语了什么,然后提声对科拉基奥喊道:“你为什么没用'咔哒'!”

  “……什么?”

  “咔哒!上次送你的那些东西里有!”塞默乌菲恩嘀咕着抬起头,紫色双眼映出科拉基奥发愣的表情,“可以直接打开最外面的门!也可以点上所有的灯!”

  “啊?你说钥匙?我翻窗户进来的。”科拉基奥如实回答,怀有那么一丁点对擅闯的愧疚,“上次你给我的东西太多了,我没能一个一个试。但是那把弹簧刀我挺喜欢的。”

  “呵呵呵,呵呵,很好……很好……”机械师喃喃自语着转过身,指节顺着金属表面的凸起缓缓滑下,落在一把棕色的螺丝刀上,“那‘嘭’?要吗?”

  嘭?

  科拉基奥愣了一瞬,迅速反应,正色道:“塞默,平民持枪是犯法的。不过既然你坚持我就收下了。”

  “用你的手来交换!”塞默乌菲恩的指尖点在科拉基奥的肩膀上,笑呵呵地提出了诡异的交换条件。

  “……不要!”

  “为什么呢!黏糊糊的,你的血,折断的骨头和手臂嘿嘿嘿~”

  科拉基奥语带哭腔,后退一步捂住自己的肩膀哀嚎:“你好可怕啊!!!”

  即使表现出了十万分的恐惧,但是科拉基奥并不害怕塞默乌菲恩——他们都明白,只要这位少年拥有一把法杖,就可以从世界上大多数地方全身而退。可他今天别说法杖,连弯刀也没带,不知是出于疏忽还是信任。

  最后谈话在塞默乌菲恩自言自语的恐吓信息中结束,科拉基奥被迫承诺下周五来这边帮机械师打下手,从而换来了一把火绳枪。机械师把支架上的枪推到工作台另一边。顺手从衣服里摸出一瓶药递过来。科拉基奥定睛看去,上面字迹凌乱,写着“麻醉剂”,不由得投去了疑惑的眼光。

  “怕你一会儿疼。”塞默乌菲恩退到枪后,手指搭在扳机上,嘻嘻笑道,“来嘛,试一下,就像这样。嘭!”

  “什……?”

  他的手指扣下了扳机。

  子弹擦着科拉基奥的长袍高速飞过,狠狠钉在身后的墙上,穿透出一个深邃的洞。枪似乎减小了威力,墙壁也是特质的,没有受到损害。倒是科拉基奥的后背已经被冷汗浸透。

  “诶嘿嘿嘿……喜欢吗!可以把你的白花花的骨头打穿!”

  年轻的法师双手颤抖着接过疯子机械师送给自己的、差一点把自己的额头穿洞的枪,心中波涛汹涌。

  “塞默……”

  “怎么!”

  “我求求你去睡觉,大晚上的打一枪还影响别人休息。”

  “为什么要睡觉!现在还是游戏时间!!你要不要试一下刚才那瓶麻醉剂?”

  “不要!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